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国际马联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赛 中国队获两项团体亚军 

2018年08月27日13: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队获得两项亚军
中国队获得两项亚军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王继晟)8月25日,在国际马联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赛第二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两项团体赛亚军。来自浙江凯易路马术俱乐部的章锶檑骑乘马匹Evita以零罚分、31.25秒上演绝杀斩获105cm少年组分段赛桂冠,代表金伯乐马术学府出战的曹嘉贤登顶115cm青年组分段赛。

“非常欣喜的看到中国青少年马术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虽然在今天两项国家杯赛事中都获得亚军,但他们在赛场上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青少年骑手的风采。骑手们整体的发挥和表现在我预期的范围内。希望所有的骑手延续好的状态,能够更加出色的发挥。”来自德国的国际马联四星级路线设计师迪特尔·海因茨(Dieter Heinz)在谈到骑手们今天的表现时说道。

来自新加坡、南非、德国以及中国共4个国家的12位骑手参与120CM国家杯的竞逐。在前两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与南非队同为12罚分携手进入附加赛,虽然王漠驰压轴登场发挥稳定以三轮零罚分的完美成绩结束比赛,但中国队前两位登场的骑手李耀锋与焦煜娇均遗憾遭遇罚分,最终屈居亚军,而南非队三位骑手均以零罚分完成比赛,最终问鼎国家杯。

中国骑手李耀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在国内举办的国际性马术赛事从最开始的每年一场到现在每年二、三十场,与国外每年上百场赛事相比肯定存在差距,但我们这一代骑手很幸运,正在经历中国马术运动快速发展的阶段,希望大家能够放平心态享受比赛继续努力进步。”

 中国小骑手李耀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中国小骑手李耀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