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羽毛球混双郑思维/黄雅琼2-0胜中国香港组合夺金

2018年08月27日21: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郑思维/黄雅琼摘得羽毛球混双金牌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7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混双金牌产生,郑思维/黄雅琼以2-0战胜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摘得金牌。

郑思维/黄雅琼和邓俊文/谢影雪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过5次,郑思维/黄雅琼4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最近两次交手,郑思维/黄雅琼都是2比0获胜。

第一局,郑思维/黄雅琼开始打得积极主动,在速度上明显压制对手,郑思维的进攻也很凶。邓俊文/谢影雪主动失误较多,郑思维/黄雅琼很快便取得领先。暂停后郑思维/黄雅琼掀连得5分扩大优势,一直控制着局势,以21-8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依旧在速度上占优,黄雅琼很好地控制着网前,两人以11-7领先进入暂停。回到场上郑思维/黄雅琼继续扩大优势,以20比15拿到冠军点。黄雅琼平抽得分,21-15,郑思维/黄雅琼以2-0获胜夺冠。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