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对手外援火力猛 权健0-2不敌鹿岛

2018年08月28日20: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8:00,2018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角逐,由日本的鹿岛鹿角主场迎战中国的天津权健。上半场塞尔吉尼奥头球中柱,张鹭发挥神勇屡次化险为夷;下半场席尔瓦和塞尔吉尼奥先后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客场0-2不敌鹿角,双方将于9月18日在权健主场展开次回合较量。

比赛刚开始1分钟,安西幸辉左路45度起球传中,远藤康后点包抄甩头攻门,球没顶中部位,偏出了右门柱。

第14分钟,铃木优磨禁区右侧带球突进横敲门前,造成权健禁区内一片混乱,远藤康突然插上起脚劲射,低平球击地反弹打在边网上。

第20分钟,莱奥·席尔瓦在禁区左侧犄角位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张鹭站位非常准,稳稳的将球抱入怀中。

第35分钟,帕托中场左路拿球转身摆脱内田笃人,随后送出斜塞,王永珀快速杀入禁区拿球小角度抽射,可惜没打上力量,球出了底线。

一分钟后,山本脩斗前场左路起球传中,塞尔吉尼奥头球后蹭,球击中右门柱反弹,远藤康门前手球将球挡下补射,张鹭将球封出底线。

第42分钟,王晓龙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杨旭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权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后落地反弹到后点,权敬源左脚凌空抽射,可惜又高出了横梁。

第60分钟,鹿岛打破僵局!山本脩斗左路传中,远藤康头球禁区弧顶头球点入禁区,席尔瓦迎球扫射,球洞穿了张鹭的十指关。鹿岛1-0领先!

第72分钟,鹿岛再下一城!安西幸辉前场送出斜塞,塞尔吉尼奥带球蹚了两步起脚抽射,球势大力沉飞入网内。权健2-0!

第81分钟,帕托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到禁区,权敬源倚住对方防守迎球捅射,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89分钟,权健快速反击将球打入对方禁区,防守队员解围不远,杨旭刚好赶到得球抽射,权纯泰反应迅敏,将球挡了一下击中防守队员后背,然后将球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0-2不敌鹿岛鹿角。

双方场上阵容:

鹿岛鹿角:1-权纯泰、32-安西幸辉、39-犬饲智也、35-郑昇炫、2-内田笃人、16-山本脩斗、4-莱奥-席尔瓦、20-三竿健斗、25-远藤康(83'6-永木亮太)、18-塞尔吉尼奥(87'8-土居圣真)、9-铃木优磨(78'14-金森健志)

天津权健:1-张鹭、19-王晓龙、21-权敬原、4-刘奕鸣、18-张诚、39-王永珀(84'17-苏缘杰)、7-赵旭日(84'38-孙可)、3-王杰(70'13-吴伟)、16-郑达伦、9-杨旭、10-帕托

亚冠-对手外援火力猛 权健0-2不敌鹿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