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不止于篮球”2018NBL全明星赛完美落幕

2018年08月28日15: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不止于篮球”2018NBL全明星赛完美落幕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近日,2018NBL全明星赛在广西玉林市体育馆华丽落幕。作为联赛的年度“盛宴”——NBL全明星周末首次在享有“岭南都会”美誉的广西玉林举行。来自NBL联赛15支球队的最优秀球员同场竞技,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最终南区明星队144-138战胜北区明星队。

在本次NBL全明星赛中,两位韩国教头的斗法也成为比赛一大看点,由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率领的南区明星战队对阵由陕西信达主帅朴明洙率领的北区明星战队。本次全明星赛不仅是球员之间的技术抗衡,也是不同风格球队的正面对抗。全场比赛,各种华丽的突破与精彩的扣篮,让观众大饱眼福,近四千球迷在玉林市体育馆享受到一场前所未有的篮球盛宴。

比赛期间,为了让球迷欣赏到篮球比赛的魅力,本次全明星赛间还举行了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远投大赛、以及混合投篮大赛。

随着赛后颁奖典礼的结束,也宣告2018NBL全明星赛的圆满落幕。但属于联赛的精彩仍在继续,精彩NBL,不止于篮球,更加激烈的季后赛阶段即将到来,8月29日,NBL季后赛首轮正式开战!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