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今日看点:中国队百金能否抢闸

周婉琪 许蓓
2018年08月28日07: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百金能否抢闸

  今日看点

  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将产生29枚金牌,分别来自射箭(4金)、花样游泳(1金)、田径(7金)、羽毛球(3金)、沙排(1金)、场地自行车(3金)、跳水(2金)、马术(1金)、克拉术(3金)、艺术体操(1金)、藤球(1金)、乒乓球(2金)。

  今天中国军团拥有不少金牌点,孪生姐妹、“妈妈级”花样游泳女神蒋婷婷/蒋文文再战亚运;田径的撑杆跳和女子标枪都是强项,还有新增的男子4×4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具备实力;场地自行车将在男女团体追逐赛上继续抢金;射箭女子个人反曲弓挺进了决赛;国球乒乓球今天将产生两枚团体金牌;同时,“梦之队”跳水队也将登场,竞逐两个双人项目的桂冠。正常发挥的话,中国军团又将奋勇摘金。昨天,中国代表团的雅加达亚运会金牌数已经达到86枚,今天不知道会否抢闸突破第100金大关。

  广东运动员也将继续发力,为中国代表团冲击百金。乒乓球男团决赛,樊振东和林高远领衔出战;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世锦赛冠军谢思埸将登场,竞逐个人首枚亚运金牌。

  中国女足将与中国台北队打半决赛,棒球和男子水球也有比赛,中国男水的对手是劲旅哈萨克斯坦队。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许蓓)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