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遭遇联赛两连败 三年之痒,穆里尼奥的宿命?

记者 魏必凡 实习生 胡东旭
2018年08月29日07: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年之痒,穆里尼奥的宿命?

  穆里尼奥也许会想过,夏窗没有强援引进的曼联这个赛季会很艰难;但葡萄牙人怎么也不会想到,联赛才刚刚打了三轮,红魔竟有了“崩盘”的趋势。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面对今夏同样引援不力的热刺,竟然在主场输了个0:3!三轮过后,志在夺冠的曼联仅仅是在联赛首轮艰难地2:1战胜了莱斯特城,接下来遭遇两连败,而且输球的方式极其“耻辱”:先是客场2:3负于弱旅布莱顿,再是在主场与热刺的强强对话中0:3输光了裤衩。

  “You are no longer the special one(你不再是特殊的一个)”,不知热刺球迷在老特拉福德高唱的这句话是否影响了穆里尼奥的心情,赛后的发布会,面对记者的提问,葡萄牙人甚至出现了少有的“暴怒”:“我赢得的英超冠军比剩余19支球队的教练加起来的还多。我拿到了三个,而他们却只有两个,所以请尊重,尊重,尊重!”说罢,有失风度的拂袖而去。

  曼联的溃败,其实也不能把责任完全归咎于穆里尼奥,毕竟球员的状态他无法左右。曼联全场高达19次射门却换不来一次破门,球队头号球星博格巴一回到俱乐部就完全像换了个人,还有卢卡库总也改变不了的“虐菜”属性……,这些,都是穆里尼奥不能左右的。

  不过,不管什么原因,球队战绩不佳,第一责任人总是主帅。而且,豪门球队绝不会有太多的耐心去给主帅“试错”。转眼,这是穆里尼奥来曼联的第三年了,葡萄牙人之前两次执教切尔西,以及执教皇马都是在第二年迎来顶峰后,第三年成绩急转直下而最终下课。在老特拉福德,三年之痒会成为穆里尼奥的宿命吗?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