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环长白山马自骑大会9月开幕

2018年08月30日10: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环长白山马拉松自行车骑游大会暨马自骑资格赛将于9月23日在讷殷古城开幕。本次骑游大会以“骑生态长白、品讷殷文化、赏朝鲜风情”为主题,分为200公里全程组、100公里半程组。届时将吸引20多个省区市及海外上千名选手参加。

此次活动起点设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漫江镇(讷殷古城),终点为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长白广场)。线路具体为长白山池南区漫江镇讷殷古城—S302—长松岭隧道—长白县城—金华乡—S303—十五道沟(折返)—长白县长白广场。

2018环长白山马拉松自行车骑游大会暨马自骑资格赛(池南区—长白县)由长白山池南区管委会、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长白山池南区 管委会商务旅游局、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旅游局承办,马自骑运动发展中心运营。本次比赛不限年龄、不限车型,所有完赛选手都可以领取全国马自骑认证奖牌和纪念品。

马自骑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的简称,已连续举办12年,来源于马拉松42.195公里的启发。马自骑的骑行距离是马拉松的整数倍,全程为10倍马 拉松的421.95公里,要求在24小时内完成。马自骑资格赛的距离是半程马自骑即210.975公里,12小时内骑完可以获得参加马自骑总赛的资格。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