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网首轮涉险闯关 王雅繁将战科维托娃

孙嘉晖
2018年08月30日07: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雅繁将战科维托娃

昨日,2018美网结束了第2天的争夺。在女单第1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雅繁以6比1、3比6和6比4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施奇米德洛娃,携手王蔷一同晋级。这是王雅繁继2016年后再次在法拉盛公园闯过首轮,第2轮将挑战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5号种子科维托娃。

本届美网女单,中国队3位选手出战,是近年来人数最少的一次。张帅、王蔷和王雅繁都刚刚打完雅加达亚运会,王蔷和张帅包揽了冠亚军,王雅繁则和段莹莹闯进女双1/4决赛。

其他场次,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2比0力克前美网冠军斯托瑟,10号种子奥斯塔彭科2比1力克佩特科维奇,4号种子科贝尔2比0战胜加斯帕晏。男单赛场,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3比1拿下福克索威克斯,2号种子费德勒3比0战胜一名日本选手。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