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今日看点:田径收官  大球抢眼

周婉琪 许蓓
2018年08月30日07: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田径收官 大球抢眼

  今日看点

  今天,雅加达亚运会进入收官阶段,田径大项将在今天落幕,会产生10枚金牌,而7人橄榄球的较量则今天才开始。

  今天的亚运会赛场将产生34枚金牌,分别来自跳水(2金)、田径(10金)、皮划艇(6金)、场地自行车(3金)、马术(1金)、蹦床(2金)、女子手球(1金)、柔道(5金)、克拉术(2金)、乒乓球(1金)、软式网球(1金)。中国代表团继续冲击多个项目的金牌,广东选手依然抢镜。田径方面,苏炳添领衔,中国队将在男、女4×100米接力等项目上冲刺;中国跳水队继续争取大包大揽,今天为“梦之队”出战男子1米板的将是广东的世锦赛冠军彭健烽;乒乓球比赛将上演混双决赛,我们熟悉的林高远也将为国争光。

  此外,今天的大球项目也相当夺目。中国队挺进了女子手球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冠;中国男、女篮今天都要出战半决赛,中国女篮的对手是日本队,中国男篮将迎战中国台北队,中国男、女篮阵中都有广东选手,期待两队顺利挺进决赛,像三人篮球队那样登顶。此外,中国男子水球队将参加1/4决赛,中国棒球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交手。

  蹦床比赛今天将决出男、女个人冠军,奥运冠军董栋和世锦赛冠军高磊将在男子项目上争冠,女队则由“蹦床女神”刘灵玲、朱守李领衔出战。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