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水陆并进 日进5金 中国军团金牌轻松破百

孙嘉晖
2018年08月30日07: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军团金牌轻松破百

 8月29日,雅加达亚运会共产生36金,中国代表团在田径、花样游泳、跳水等项目上收获5金,水陆并进保持夺金势头。其中,中国花样游泳队在集体项目中摘得了中国军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100金。截至8月29日晚上,中国代表团共收获102金67银50铜,继续领跑金牌榜。

在当天进行的集体球类项目中,中国队喜忧参半,女子曲棍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0比1不敌印度队,无缘决赛,昔日奥运银牌得主和亚运会冠军再次进入新老更替的低迷期。

女排1/4决赛,中国女排以3比0轻取菲律宾队;同处于下半区的日本队同样以3比0拿下哈萨克斯坦队;中日女排大战将在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上8时30分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滑板和攀岩项目作为东京奥运会的增设项目,东道主日本队在本届亚运会都有不俗的表现。在攀岩项目上,日本队收获1金1银1铜,仅次于东道主印尼队的3金2银1铜;而滑板项目,日本队以3金2银遥遥领先,展示了集团优势。

另外,韩国选手当天打破了两项自行车赛会纪录。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