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泰国或办2020年U23亚洲杯 U21国足9月云南集结

张喆
2018年09月01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1国足9月云南集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根据亚足联官网的消息,亚足联推荐泰国承办第四届(2020年)U23亚洲杯,同时这届U23亚洲杯还承担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的任务。而参加该届亚洲杯的U21国足9月即将在云南曲靖集结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

  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适龄球员是1997年1月1日后出生。由于日本是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自动获得了奥运会决赛圈的入场券,因此亚洲区还有3个名额。这意味着,2020年的U23亚洲杯的最终前三名球队可入围东京奥运会决赛圈。

  U23亚洲杯每2年举办一次,在奥运年将承担奥运会预选赛的任务。此前三届U23亚洲杯,中国队都未能小组出线。2020年U23亚洲杯的适龄球员是目前的U21国家队,主帅已从孙继海换成了沈祥福。9月4日至8日,目前的U21国足将在云南参加一项四国邀请赛,对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缅甸的U21国家队。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