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主场对阵泰达 争取为9月开个好头

彭博
2018年09月01日09:1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争取为9月开个好头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广州富力队在前段的魔鬼赛程中表现不佳,回到主场有望回到正轨。9月1日晚,富力队将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坐镇越秀山体育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目前两队积分只差1分,排名却相差5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要尽快忘记失利,争取用出色的表现为9月开个好头。

  8月的魔鬼赛程将富力队折腾得不轻,7场比赛他们输掉了5场,联赛跌至第12位,足协杯晋级也希望渺茫。由于战绩不佳,主帅和球队一度遭到质疑。不过考虑到球队的阵容深度不够,以及多个位置球员年龄老化,在赛程密集时状态下降也情有可原。

  泰达队目前积26分排名第七,富力队只比泰达队少1分,排名却跌到了第十二。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富力队将重新回到联赛中上游的位置,他们绝对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今年的8月不属于广州富力。但我们希望可以尽快忘掉失利,迎接一个全新的9月,用出色的表现为9月开一个好头。”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对比赛很有信心。

  此役是老将卢琳为富力队征战的第200场比赛,他将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200场对自己是一个肯定,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祝。当然希望以后可以达到300场、400场,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卢琳说。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