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分组揭晓 C组B组不好踢

赵晓松
2018年09月01日09: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分组揭晓 C组B组不好踢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欧冠联赛32强分组抽签仪式在摩纳哥举行,上赛季亚军利物浦队所在的C组和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所在的B组均强队云集,堪称“死亡之组”。

  利物浦队与巴黎圣日耳曼队、那不勒斯队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同处C组。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认为,“大巴黎”是以冠军为目标的劲旅,那不勒斯队的主场氛围非常火爆,“这个分组并不是我此前所预期的,我们现在确实处于一个困难的小组,但这就是欧冠。”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则为球队能与强手过招兴奋,“小组赛对手在欧洲名声都很响,当他们来到王子公园球场时,气氛一定会很热烈。我们等不及去接受这些挑战了。”

  巴萨、托特纳姆热刺队、国际米兰队和埃因霍温队所在的B组也被外界视为“死亡之组”。不过,出席抽签仪式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对外关系部门主管阿莫尔强调,虽然同组对手很强,但巴萨的目标是获得小组第一,以保证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获得主场优势。

  与抽签仪式同时进行的还有欧足联年度颁奖大会,结果效力于皇马的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拿下年度最佳中场和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球员奖。今夏由皇马转会尤文图斯俱乐部的C·罗拿下最佳前锋奖。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队在分组抽签中与曼联队同组,这也意味着C·罗将在新赛季欧冠比赛中重新回到他曾征战多年并在此名扬天下的老特拉福德球场。

  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欧冠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全面开踢。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