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冰雪产业

2018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8年09月01日15: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 季芳)为助力2022年冬奥会筹办,发掘和培育冰雪产业优秀品牌,为产业发展提供更为详实准确的信息。8月31日,由冰雪头条主办、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主办,华腾冰雪承办的第三届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此次专家评委会由包括冰雪、体育、旅游、科技、文化等行业专家评委及媒体评委共同组成,共同评鉴中国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领袖力量。

WSTOPS冬季运动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逐渐发展成为业界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今年的WSTOPS冬季运动奖继续受到广大雪场、冰场、冰雪俱乐部、冬季旅游目的地的鼎力支持,同时,有数十家海外雪场和俱乐部首次参与推介。自7月9日线上报名通道开启至8月20日资料审核结束,近 500 家单位及个人咨询和参与了评选活动,在进一步筛选和综合评委意见后,100余家单位成功入围并进入到评审会环节,专家评委们通过影响力、发展力、组织力、贡献力、服务力等五个维度对入围单位进行评选。

本次评审会共进行了中国室外滑雪场、滑雪俱乐部、室内滑雪场、冰上俱乐部、行业奖项五大类别奖项的专业评审。评审会采用了图文实时直播的方式,将评审会的情况进行即时线上展示,截止到会议结束,共有18485人次收看了本次2018WSTOPS评审会。

冰雪头条创始人、华腾冰雪总经理侯明晖表示,WSTOPS冬季运动奖将会继续发掘和彰显中国冰雪产业优秀品牌和领袖力量,以专业性、权威性、客观性、全面性的评选理念,向公众全方位展示和推介冰雪产业的前沿动态。同时主办方也会通过吸取专家学者以及冰雪从业者的相关意见,进一步推动奖项设置、评选细则、组织筹办等方面的完善与优化。

根据安排,2018WSTOPS冬季运动奖将在9月3日进入线上大众投票环节,最终,将综合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委打分情况对入围单位进行综合评分,确定今年的各TOPS奖项归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