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取胜泰达止住颓势

邹甜
2018年09月02日09: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获胜止住颓势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同时是卢琳代表富力的第200场比赛。凭借扎哈维、雷纳迪尼奥的进球,富力以2:0完胜泰达。

八月份的比赛广州富力面对几乎每周都是一周双赛魔鬼赛程,球队只取得2胜5负的战绩。本周仅有一场比赛,对于富力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时间。此役对于卢琳和李提香来说都是特别日子,这是卢琳代表富力的第200场,还是李提香的生日,二人均首发上阵。扎哈维首开纪录,为他送出妙传的正是“寿星”李提香。

而昨晚负责镇守中场的卢琳表现同样出色,很好地完成了攻防转换的任务。33岁的他,在过去7年间踢遍除守门员之外的所有位置。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表示,希望卢琳能为球队树立榜样,“两周前听说这是他的大日子,决定让他首发,200场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对他很满意,他是年轻队员的好榜样。”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