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无缘美网16强 王蔷期待中国赛季

孙嘉晖
2018年09月02日09: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蔷期待中国赛季

北京时间昨天,美网展开1/16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王蔷在美网第3轮面对7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结果以两个4比6告负。至此,中国女网在本届美网的女单比赛全部结束,张帅、王雅繁和王蔷分别止步一、二、三轮。赛后,王蔷表示,由于最近舟车劳顿、休息不好,腰疼得厉害,底线对抗失误连连,对此她只有无奈和自责,“这场球纯是自己打掉的,有点力不从心。”随着美网之旅结束,王蔷可以开始准备中国赛季的比赛了。

男单方面,卫冕冠军纳达尔鏖战近4个小时30分,艰难地以3比1逆转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职业生涯第10次闯入美网16强。女单方面,状态回升的小威在与威家姐妹的“内战”中仅丢3局便横扫姐姐晋级。小威下一轮将对阵卡内皮。

女双方面,10号种子、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被东道主组合麦克哈尔/多勒希德以2比1逆转淘汰,爆冷无缘16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