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硕

自信绽放自然之美 中国跳水队雅加达亚运会完美收官

2018年09月02日1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自信绽放自然之美 中国跳水队雅加达亚运会完美收官

 人民网雅加达9月2日电(记者李硕)雅加达亚运会的跳水比赛1日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军团最稳定的夺金点,中国跳水队在比赛中收获了10金6银,再次完成了包揽冠军的壮举。自1974年首次参加德黑兰亚运会以来,跳水队已经连续12届比赛夺取了全部80枚金牌。

本次亚运会,作为“跳水梦之队”的老朋友、中国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2日邀请了中国跳水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共28人举行了冠军分享会。分享会上,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运动员代表施廷懋、陈艾森、张家齐分别表达了本次比赛的感受。

周继红表示,非常感谢自然堂一直以来对中国跳水队的支持,加上东京奥运会已经是保持了三届奥运会的合作关系。最大的希望是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大家能多来现场为跳水队加油助威。

施廷懋认为,如今的成绩来源于平时的训练,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不懈和保持自信。陈艾森作为男队队长总结了本次比赛暴露出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回去将针对性地加强训练。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小将张家齐本次比赛表现亮眼,谈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小姑娘说自己会为这个目标全力准备。

科学规律的高强度训练成就了跳水队今天的实力呈现,本次亚运会完美的成绩激励着他们向2020年东京奥运会发起冲击。此时的运动员们,展现了与赛场上英勇拼搏不同的另外一面,自信开朗、大方可爱,阳光十足的他们可谓个个都是“男神”、“女神”典范。当然,实力是他们自信的底气。

自然堂已经携手中国跳水队征战过伦敦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展望2020年,自然堂将会继续支持中国跳水队备战东京奥运会,为“梦之队”自信的绽放,增添光彩。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