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军团全力冲刺  大球丰收水上捞金

孙嘉晖
2018年09月02日08: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球丰收 水上捞金

今日是本届亚运会单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共诞生44金,中国军团共有13枚金牌进账。这样,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闭幕前一天已收获132金、92银、65铜暂居奖牌榜首位;日本代表团和韩国代表团以74金和49金紧随其后,东道主印尼代表团也有31金入账。

本届亚运会中国男女篮和女排都有出色发挥,一天之内,女排3比0横扫老对手泰国队加冕,女篮力克朝韩联队问鼎,男篮红队也拿下伊朗队。可以说,大球三队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另外,中国跳水队又一次包揽亚运会全部金牌,而且每个单人项目都是包揽冠、亚军。乒乓球健儿们在男女单项目上同样上演了这样的壮举。中国代表团昨天还在皮划艇项目上夺得4金,在拳击项目上收获2金,另外还获得1枚桥牌金牌。

在备受关注的男足决赛中,韩国队经过加时以2比1击败日本队。韩国队核心孙兴慜因此将可免服兵役。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