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郜林、杨立瑜分别进球 恒大惊险逆转申花

白云
2018年09月03日07: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洋枪哑火,土炮发威

  郜林(左)再次成为恒大的关键先生。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虽然“保高塔”意外哑火,但凭借郜林与杨立瑜的进球,广州恒大昨晚主场依然2:1逆转上海申花,积分继续紧咬国安与上港。

  上海上港昨天做客与河北华夏幸福打成1:1平局,恒大看到了追分的希望。不过,本轮恒大队宝郑智累积黄牌停赛,梅芳也因同样原因缺席,恒大三外援保利尼奥、高拉特和塔利斯卡集体陷入低迷,这还是世界杯后首次出现这样窘迫的情景。

  开场不久,申花球员朱建荣就抓住机会将瓜林的输送打进恒大网窝,但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观看VAR之后,此球被判无效。不过朱建荣与申花没有失望太久,第50分钟,朱建荣的射门打在了李学鹏张开的手臂上,伊尔马托夫在VAR协助下做出点球判罚,瓜林将球罚进。

  一球落后的局面敲醒了恒大,此后主队频频制造杀机。打申花特别来劲的郜林,再次攻破旧主大门,帮助恒大扳平比分。补时阶段,U23小将杨立瑜接应张琳芃的美妙长传,将球顶进,取得2:1的绝杀比分。

  赛后,郜林表示赢球应该是意料之中,不过过程的艰难确实是始料未及。“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但是想赢怕输的心态导致表现急躁影响发挥,好在下半场调整过来连进两球取得逆转。”

  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后,恒大将连续对战积分榜前列的国安与上港。先是14日主场迎战国安,随后18日在上海与上港进行补赛,这两轮比赛,或将决定恒大能否登顶积分榜。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