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牡丹江站

镜泊湖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将对相关区域无线电设备进行管理

2018年09月03日16:02    

人民网哈尔滨9月3日电(汪晓涛)2018牡丹江镜泊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9日举行。为保证比赛实况直播以及通信指挥等业务的畅通、安全,根据国家、黑龙江省无线电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牡丹江无线电管理处将对比赛以及演练期间相关区域无线电设备的使用进行管理。

比赛及演练期间,依法设置的各类无线电台(站)须严格按照无线电管理机构核定的频率、发射功率等技术参数工作。如与比赛实况直播所需频率发生冲突时,应采取改频避让、暂停使用等措施,确保比赛直播的需要。未经批准使用的无线电台站,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并及时到市无线电管理处办理有关使用手续。

此外,在比赛区域、各直播点10公里范围内,将停止使用下列设备:宾馆酒店、建筑工地等单位所用无线电对讲机;业余电台;无线数据传输、监控设备等占用或影响组委会工作用频的设备。上述区域以外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及辐射无线电波的非无线电设备,对比赛实况直播无线电台(站)产生干扰的,应按照牡丹江市无线电管理处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