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奥古斯托明日返京备战中超

黄志阳
2018年09月04日07: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古斯托明日返京备战中超

  经过数天休假,北京中赫国安队今天将重新集结,准备14日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中超关键战。国安队昨天迎来一大利好消息:外援奥古斯托无需跟随巴西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他预计将于明天返回国安队。

  过去一个多月,奥古斯托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表现优异,不仅能胜任后腰、前腰、后卫等位置,还在多场比赛中取得进球,率队连战连捷。作为核心球员,他对国安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周和下周恰逢国际比赛日,国安队有5名本土球员入选中国男足国家队,奥古斯托也再度被巴西队主帅蒂特招致麾下。不过,由于巴西队将赴美国踢两场热身赛,奥古斯托若随队参赛,则要到13日才能回归国安队,届时很难以最佳状态出战中超。

  另外,奥古斯托的妻子近期有些产后抑郁,他希望有更多时间陪护妻子。于是,奥古斯托上周致电蒂特说明情况并申请退出本期集训,后者表示理解且最终应允。此后,奥古斯托在社交平台上解释了缺席国家队的原因,巴西足协也确认了他的缺阵并表示不再补招球员入替。

  这两天,奥古斯托一家正在东南亚度假,他边陪伴妻儿,边缓解此前连续征战积累的疲劳。根据计划,他将于明天返京并到国安队报到,然后投入到“京穗对决”的备战之中。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