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成为西甲巴拉多利德俱乐部最大股东

2018年09月04日09: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成为西甲巴拉多利德俱乐部最大股东

新华社马德里9月3日电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3日在西班牙城市巴拉多利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功收购西甲巴拉多利德俱乐部51%的股份,成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

“我感到非常激动,我的整个人生都是与足球有关的,如今我又迎来了一个巨大的挑战。”现年42岁的罗纳尔多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将尽可能把我足球方面的经验与俱乐部的球员们分享,尽可能高效地管理俱乐部,我希望整个俱乐部能够与这座城市一起成长。”

罗纳尔多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大西甲豪门。尽管成为俱乐部最大的股东,但是目前罗纳尔多并没有打算给俱乐部带来太大的人事变化,俱乐部主席卡洛斯·苏亚雷斯将继续留任。

本赛季巴拉多利德刚刚重返西甲。在俱乐部90年的历史中,这是球队征战西班牙顶级联赛的第41个赛季。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