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简国辉赛季首球乔什进球被吹 昆仑鸿星负小丑无缘开门红

2018年09月04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9月3日23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了2018/19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西部劲旅小丑队。比赛中简国辉为昆仑鸿星攻入赛季首球并帮助球队领先,但接下来小丑队在两节时间里连入4球将比分反超。第三节贝克和格拉格纳尼分别依靠短手球和强打破门,但小丑队继续进球拉开比分差距,再加上华裔前锋乔什进球被吹、对方56分钟再度破门,昆仑鸿星最终以3-6负于小丑,未能连续三赛季收获开门红。

球队阵容上,主帅塔波拉一反常态地排出了以防守为主的组别顺序,乔什、建安和海云三名华裔占据第一组前锋线,简国辉和袁俊杰镇守二三组后场,骆嘉和叶劲光则在四组出战。首发门将由40号拉祖申担任。

简国辉爆射贡献赛季首球小丑狂轰滥炸闪电扳平

第一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马上进入了比赛状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1分15秒,小丑队有队员犯规,门将拉祖申利用延迟判罚下场形成6打5,49秒后,88号华裔后卫简国辉在左侧蓝线发炮,球在打到小丑队16号普莱特的身上后折射入网,这一进球使得昆仑鸿星迅速打开局面,确立了1球的领先优势!

失球后的小丑队马上对我方大门展开狂轰滥炸,4分17秒,3号斯托雷瑞在左侧近角的射门令球飞到了拉祖申身后的上角,比分由此被扳为1-1平。7分49秒和13分57秒,小丑队12号安提拉和刚刚进球的简国辉先后犯规下场,双方球员在相互的强打机会中都未能更进一步。首节比赛进入末尾,小丑队多次抓住机会形成近端射门,好在拉祖申发挥稳健,令昆仑鸿星在首节与小丑队战成1-1平。

六分钟内连失三球 连续犯规阻碍攻势

易地再战,两队在前三分钟里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22分钟,昆仑鸿星81号皮卡德获得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但球被小丑门将扎波尔斯基挡出了球门。23分51秒,小丑队11号摩西在左路突破我方后卫防守将球送入球门,主队由此将比分反超。距离上一进球刚刚过了1分07秒,小丑队6号乔纳苏在中路破门得手,比分瞬间被改写成了1-3。

29分14秒,昆仑鸿星再丢一球:小丑队65号曼尼宁接摩西助攻垫射破门,比分已经来到了1-4。32分钟,我方球员连续两次试图破门,但对方门将均化解了危机。32分59秒和35分14秒,后卫格拉格纳尼和前锋帕罗拉依次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刚刚兴起的进攻势头又被压制。场上人数回归满额后,两队球员继续进行快速攻防转换,但第二节结束时,昆仑鸿星仍以1-4处于劣势。

短手强打齐破门乔什进球被吹 昆仑鸿星负小丑无缘开门红

第三节刚刚进行47秒,海云就因阻挡犯规下场。43分07秒,海云刚刚回到场上,19号萨维奈宁便又被裁判送入了小黑屋,昆仑鸿星连续遭遇第四次少防多。然而16秒后,79号伦德后场抢断成功并将球送给高速插上的41号贝克,后者在右路接球后马上爆射得手,通过一粒短手球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球!

这一进球燃起了球队的进攻欲望,场上人数满额后格拉格纳尼与伦德依次对扎波尔斯基发难,但可惜每次都是失之毫厘。47分16秒,昆仑鸿星迎来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强打机会。42秒后,17号格拉格纳尼利用远射令球飞过小丑队整条防线飞入球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了3-4!

51分15秒,小丑队93号列京补射破门,比分差距再次来到了两球。52分钟,昆仑鸿星华裔前锋乔什在乱战中将球送入球门,但小丑队随即发起挑战,裁判在观看回放后判定进球无效,场上比分依然为3-5。56分19秒,我方换人出现失误,小丑队65号曼尼宁趁机抢断形成单刀攻门成功,场上比分被改写为了3-6。最后三分钟里,昆仑鸿星队员依旧没有气馁,帕罗拉的射门被扎波尔斯基化解后,比赛最终以3-6结束,昆仑鸿星客场负于小丑,没能连续三个赛季实现开门红。

接下来球队将来到俄罗斯,9月6日0点30分,他们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对手——索契队。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