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76次失误葬送好局 费德勒被热浪掀翻

孙嘉晖
2018年09月05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被热浪掀翻

  美网传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日,美网继续进行1/8决赛的争夺,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6比3、5比3领先的情况下突然“断线”,非受迫性失误高达76次,最终惨遭世界排名第55位的澳大利亚人米尔曼逆转,无缘男单8强,爆出美网开赛以来男单赛场的最大冷门。

  “今天晚上很热,特别是夜场,我感觉无法呼吸,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费德勒赛后说,“但米尔曼能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可能他来自地球上最潮湿的地方之一布里斯班吧。输球令人失望,但在某种程度上,我也很高兴比赛结束了。”费德勒全场有10次双误,他上一次在美网发出10个以上双误,还是2009年决赛输给德尔波特罗。

  另外,女单22号种子莎拉波娃以0比2不敌30号种子纳瓦罗,爆冷无缘8强。

  在青少年组女单比赛中,14号种子郑钦文2比0击败菲奥娜·克劳利,携手王曦雨闯入第2轮。青少年组男双比赛,广东小将穆韬与西班牙人蒙塔古德首轮出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