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刘晓彤“替补”当队长

褚鹏
2018年09月05日07:5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晓彤“替补”当队长

  刚刚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冠军,中国女排又马不停蹄赶到瑞士,参加即将开始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女排名将刘晓彤将担任队长,亚运会期间表现出色的李盈莹则被郎平指导雪藏。

  随着瑞士女排精英赛拉开战幕,中国女排也迎来了本月底女排世锦赛前最后一次实战检验阵容的机会。本次出征瑞士,中国女排主帅换成了安家杰,领队依然是赖亚文。来自天津的袁灵犀和于飞担任助理教练,原本公布的队长曾春蕾被郎平换成刘晓彤。在12名队员中,刘晓彤将担任队长,主攻位置上还有段放和刘晏含,三名副攻手是胡铭媛、高意和杨涵玉,两名二传手分别为刁琳宇和孙海平,接应二传将是龚翔宇和吴晗,两名自由人是林莉与天津小将孟子旋。

  此外,原本确定要出征瑞士的李盈莹本次落选了瑞士精英赛名单。李盈莹将在郎平指导的指挥下与朱婷、丁霞、颜妮、袁心玥等主力球员进行磨合,继续打磨自己的一传。和李盈莹一样,姚迪也没有随瑞士小分队出征精英赛,而是留下来与主力磨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