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第一赛段颁奖结束

2018年09月05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第一赛段颁奖结束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李长云 李惠)“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ACSC)-最美318线”9月3日由上海出发,经过了第一天大约五个多小时的赛程后,完成了第一赛段的比赛。9月4日上午9:30,在合肥一水香绿色文化庄园热烈且简洁的颁奖仪式,其中,获得汽车组前三名的是:黄齐巍和黄晓明、范卫国和孙建、韩刚和贾慧芳;获得房车组前三名的是:张东和陈云华、丁峰和陆胜昔、黄超和朱华蒙。

2018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ACSC)-最美318线第二赛段安徽至湖北的第一阶段赛收车点,位于湖北潜江生态龙虾城,车队于9月4日18点左右陆续抵达,主办方早已在那儿准备好了潜江特色“龙虾宴”,也开启了此程沿G318的美食之旅。

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自驾车手,央视、各地方卫视共40余家各大媒体及各直播平台知名主播云集潜江生态龙虾城,品潜江龙虾宴,看虾乡特色文艺晚会,向世界传递一场味觉、听觉与视觉碰撞的立体盛宴。

由潜江市文体旅新局拍摄的《虾乡之旅 生态潜江》宣传片在活动现场循环播放,吸引了各地自驾爱好者驻足观看,他们对潜江龙虾产业与龙虾美食取得的成就与影响赞不绝口。《龙虾情韵》、《哪有空闲回娘家·催咚催》、《摘花》、《采莲船·蚌壳精》、《养虾致富之后》、《歌唱你潜江》等极具潜江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潜江站的活动,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潜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潜江市文体旅新局、潜江市旅游行业协会、潜江市汽摩运动协会、潜江市义工联承办。是近年来湖北潜江市规模最大的一次自驾游集结活动。

“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ACSC)—最美318线”潜江站将于9月5日发车,潜江站巡游线路全长约110公里,起点位于章华花园酒店,沿途经过曹禺公园、兴隆绿道、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赛道,最终到后湖达莫岭广场。活动将以其广泛的社会影响、独特的活动模式、庞大的宣传平台,进一步展示潜江城乡发展成果,向世界推广潜江独到的美食、美景资源,塑造更加靓丽的城市名片。

从9月3日—17日,2018 “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最美318线” 将一直行走在中国最美国道318线上,并将于龙虾之乡湖北潜江、土家茶乡湖北五峰、世界苗乡重庆彭水、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户外天堂工布江达巴松措等沿途各地政府举办丰富多彩的自驾游主题及户外赛事活动,一路向上、百折不挠,最美318线,欢迎大家持续不断的关注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