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

每一场都是对攻大战!两次TKO让拳迷过足眼瘾!

2018年09月05日14:32 |
小字号

9月4日晚,2018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山东赛区排名赛在德州圆满落幕。而昨晚刚刚结束的五组比赛,场场劲爆有力,其中两场TKO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激情澎湃。

比赛于昨晚19:30准时开始。率先出战的是在IBF中国职业拳手选拔活动中倍受关注的“拳二代”曲子昂,从选拔活动现场到如今的职业生涯首秀,曲子昂的父亲,曾经的全国拳击锦标赛亚军曲洋一直陪伴在曲子昂身边。足见曲洋在曲子昂身上寄予了厚望。而曲子昂也没有辜负父亲的期待,比赛开场仅仅2分43秒,曲子昂就凭借一记势大力沉的后手拳TKO对手曹江涛,夺取比赛的胜利,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的首秀。

 

曲子昂第一回合KO胜曹江涛

当晚第二场以TKO收尾的比赛是第四组上场的拳手,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安徽的拳手张贤海和来自河南的拳手袁家骝。赛前一度被众人看好的袁家骝在第三个回合败下阵来,虽然落败,袁家骝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观众与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而势在必得的张贤海在本次比赛中收放自如、气势如虹,让观众眼前一亮。他早在赛前就曾放出豪言说:“2018赛季的IBF中国金腰带就是为我打造的。”他是否能够如愿以偿,让我们继续关注他在本赛季接下来的表现。

本晚唯一一组女子对抗赛,在山东本地拳手殷梵与来自宝岛台湾的拳手邱敬雅之前进行。在四回合比赛中,殷梵出击颇为主动、进攻意识较强,始终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经过四个回合的比拼,最终获得裁判一致判定以点分优势战胜了对手邱敬雅。

 

殷梵一致判定战胜邱敬雅

 

张贤海第三回合TKO战胜袁家骝

来自广西贺州的莫中蒲与来自湖南的胡德鹏的这场较量也颇为精彩。在比赛第一回合,莫中蒲便在交战中受伤,随后,双方的比赛越打越激烈,拳台上一时间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现场气氛一度紧张到令人窒息。最终,莫中蒲以点赢得比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比赛中两人针锋相对,寸步不让,但终场铃声响起之后,两人仍不忘拥抱致意,表现出了对于对手的尊重与肯定。本赛季手握两胜的莫中蒲也成为了目前为止山东赛区最接近赛区冠军赛晋级资格的拳手。

 

莫中蒲战胜胡德鹏

当晚的压轴之战是一场175磅轻重量级的对决。来自新疆的奴尔扎提·阿不力米提对阵李涛。这场大级别较量将现场分为彻底推向高潮,双方出色的表现与充满力量的拼打让拳迷们过足了眼瘾。最终,李涛经裁判一直判定战胜对手奴尔札提·阿不力米提,为全场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李涛一致判定战胜奴尔札提·阿不力米提

本次2018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山东赛区排名赛由IBF中国、人民网人民体育、德州拳击协会主办,瑞怡国际出品,朗怡体育、德州磐石拳击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在本场比赛过后,山东赛区的晋级形势仍然扑朔迷离。究竟哪些拳手能够取得参加赛区冠军赛的资格呢?他们当中又有谁能够最终夺取IBF中国拳王金腰带呢?2018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火爆进行当中,让我们继续期待拳手们更多精彩表现吧!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