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南昌站报名启动

2018年09月06日09: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即日起,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南昌站报名全面启动,比赛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南昌站共设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个人赛A组、个人赛B组、个人公开赛和团体赛四个大组别,从U10(8至10岁)至17+(17至70岁)共84个小组别。

本次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南昌站中国击剑联赛五站分站赛的第四站,去年吸引了三千余名选手参加,创下国内击剑赛事参赛人数最高的记录。除此之外,南昌还在2017下半年承办了江西省击剑锦标赛、华东六省一市击剑邀请赛、江西省击剑俱乐部联赛九江站等比赛,可谓办赛经验丰富。据悉,主办单位已经开始了全面的筹备。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创办于2009年,是目前国内覆盖人群最广、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赛事之一。主办方中国击剑协会特别提出,希望击剑联赛不仅仅是一个交流击剑剑术的赛台,更希望参赛选手通过比赛走出家门、放下书本,亲自走到名胜古迹的面前去探索、去学习。

南昌站比赛恰逢国庆假期,相信拥有滕王阁、海昏侯墓等名胜古迹,八一起义纪念馆等革命记忆的南昌,会给参赛选手和家庭带来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