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豪威站将于11月开赛

2018年09月06日14: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9月5日,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中国马术协会和四川省马术协会主办、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和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承办、双流区文化旅游和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双流体育产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的国际马联二星级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豪威站新闻发布会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成功举行。

四川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以庆,双流区文化旅游和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邱良如,四川省马术协会主席沙英,北京奥运骑手、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创始人李振强等出席发布会。

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自2016年起在北京和东莞两地成功举办四场,赛事吸引了来自比利时、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骑手参与。赛事以“走心”、“马术大家庭”为概念,为骑手和观众提供各类服务和体验, 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发布会上,沙英畅谈了四川马术运动未来的发展,她说:“首先,我们要苦练内功,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四川马术运动的发展。其次,四川地区马术运动要发展,竞赛是龙头,我们除了举办了多场国际水平的赛事外,还举办了自己的四川省马术联赛,以此来更好的推动马术运动的发展。再次,我们在积极推进建立专业马术队的事宜,同时,力争将马术加入到省运会的比赛项目中。”。

作为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的创始人,李振强在介绍赛事时表示:“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已经来到第三个年头,经过三年的积累,赛事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为推动马术运动发展的最有效方式之一,豪威站赛事的举办,势必会带动西南地区马术运动的发展。此外,李振强对于新建的比赛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新的场地也让他对即将到来的赛事充满了更多期待。”

11月9日-11日,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豪威站将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开赛。结合四川及西南地区马术运动的实际发展状况,赛事共设置了145cm大奖赛、125-135cm级别、100-105cm级别、80-90cm级别、50-60cm级别、趣味赛6个级别赛事,以期能够更好的满足西南地区骑手参赛的需求。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