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网展开惊人激战  纳达尔鏖战淘汰“苦手”

孙嘉晖
2018年09月06日08: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鏖战淘汰“苦手”

北京时间昨天,美网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耗时4小时48分,苦战5盘艰难淘汰“苦手”蒂姆,夜场秀战至次日凌晨2时才完成比赛,西班牙天王惊险过关。这样的苦战也是纳达尔的经典瞬间,但他总能化险为夷,从而让球迷充满期待。另一场焦点战,赛会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3比1逆转击败美国“一哥”伊斯内尔,连续两年晋级美网男单4强,将和纳达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方面,斯蒂芬斯以0比2不敌塞瓦斯托娃,卫冕梦碎;小威廉姆斯则连下8局淘汰卡·普利斯科娃,自2008年以来,延续了每次出战美网都至少闯进4强的纪录。

青少年组比赛方面,女单赛会3号种子中国小将王曦雨以两个6比3淘汰俄罗斯选手拉希莫娃挺进16强;不过,她在女双比赛中止步。另一位小将郑钦文与日本小将佐藤久真莉搭档晋级女双第2轮。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