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张帅美网女双闯入四强

邓菲菲
2018年09月07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女双闯入四强

 虽然在今年的美网女单比赛中首轮即遭淘汰,但张帅在双打赛场中却表现不俗,混双和女双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张帅和皮尔斯的跨国组合在混双半决赛中1:2不敌玛尔蒂奇/罗索尔斯、无缘决赛;但女双1/4决赛,张帅和斯托瑟的组合却以2:0横扫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强势晋级四强。

张帅是在结束亚运会征程后立即赶到美网,连续征战加上首轮就碰上穆古鲁扎这样的劲敌让她没有迈过单打首轮关。不过在稍事调整后,专注双打的张帅却大放异彩,不断突破个人最好成绩。昨天她也是连场作战,先和斯托瑟搭档出战了女双1/4决赛,结果这对配合默契的组合以6:2、6:3横扫对手晋级,这也是张帅职业生涯首进美网女双四强。不过连续作战对于张帅的体力多少有些影响,随后进行的混双半决赛中,她和皮尔斯的组合虽然以6:2先下一城,但最终却在抢十大战中失利,被玛尔蒂奇/罗索尔斯逆转、无缘决赛。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