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宁泽涛好久不见 下月将亮相全国游泳锦标赛

王小娟
2018年09月07日08:37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泽涛好久不见下月他将亮相全国游泳锦标赛

日前,有关河南泳坛明星宁泽涛要转会去新加坡的消息甚嚣尘上。9月6日,大河报记者联系到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他对此传闻予以了驳斥。

“没有的事。”杨青山说。事实上,这个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一年多前,当宁泽涛和国家队出现矛盾的时候,他要转会去新加坡的消息就已经铺天盖地。在因伤病失去今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资格后,宁泽涛一直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跟随名帅布朗训练。“他目前的状态还不错,伤病恢复得也很好,如果没问题的话,他可以回来参加下个月的锦标赛。”杨青山告诉大河报记者。

2014年仁川亚运会,宁泽涛夺得四枚金牌。他的横空出世,成为中国游泳界继孙杨之后又一领军和偶像人物。尤其是2015年世锦赛强势夺冠后,宁泽涛和孙杨成为中国泳坛的“双子星”。可是,四年后的雅加达亚运会却看不到他的身影,着实令人唏嘘。目前来看,宁泽涛在亚洲依然是短距离自由泳潜在的一哥。他不出手,让本届亚运会的成绩稍显逊色。

不少中国泳迷依然期待宁泽涛能够再一次代表中国队出现在大赛中。不过这需要宁泽涛更多的努力,毕竟缺席了这么多比赛。宁泽涛未来如果还有机会站在大赛场上,他要克服的压力与困难还有很多。如果没有意外,10月13日在日照开赛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宁泽涛将会亮相。届时他的身份,还将是河南游泳队队员。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