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面临新课题 提高履职新能力

《中国体育报》
2018年09月07日08:48 |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李建明出席了2018年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李建明指出,作为体育工作的监督者,体育强国建设的推动者、参与者,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确保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

李建明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从本轮中央巡视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反馈的问题看,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随着体育改革不断推进,新老问题交织叠加,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正面临新课题、新挑战。

李建明要求,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推动营造良好党内政治生态作为政治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坚决整治体育行风行纪问题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把“三转”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李建明强调,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敢于担当负责,严格自我要求,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刘昕彤)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