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2018中国皮划艇巡回赛德国卡赫杯江苏常熟站落幕

2018年09月09日22: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中国皮划艇巡回赛德国卡赫杯江苏常熟站落幕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9月9日,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常熟市体育局、常熟市人民政府东南街道办事处、苏州市皮划艇协会、昆山舟际体育承办,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赞助的“德国卡赫杯·2018中国皮划艇巡回赛江苏常熟站”在美丽的常熟昆承湖畔开赛。

苏州市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美健,常熟市委书记王飏,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常熟市委常委、常熟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丽英,常熟市体育局局长黄雯华,常熟市东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殷坚东,卡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唐晓东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国皮划艇巡回赛作为中国皮划艇协会的常规赛事,为国内皮划艇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竞技平台,更好地展现了皮划艇运动的魅力与内涵,同时也拉近了大众与水上休闲运动的距离。来自无锡、苏州、上海、杭州、南通、宁波、南京等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皮划艇爱好者齐聚在此,参加这场欢乐的运动盛会。

本届赛事分200米直道竞速赛及马拉松赛两大类赛事及多组比赛项目。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水面上,各组选手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水岸边,人头攒动,观众加油助威,热情高涨;本次“中国皮划艇巡回赛”还吸引了大批常熟市民驱车前往昆承湖现场观赛。正式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专门为现场观众组织安排了“皮划艇体验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场面热闹非凡,广大百姓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主题——生态、绿色、运动、健康。

许多朋友通过亲身体验,兴趣大增,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皮划艇巡回赛”是一项既亲水又亲民、生态环保又凝聚人心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明年常熟站的比赛都要提前报名,积极参加。”皮划艇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联谊交友,还可以寻找到很多喜欢水上运动的朋友,和自己一起了解、钻研皮划艇知识,在学习中提高完善自我,分享这项休闲运动带给自己、朋友和家庭的无限欢乐。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