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洲国家联赛英西大战 斗牛士掀翻“约翰牛”

周婉琪
2018年09月10日07: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斗牛士掀翻“约翰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继续酣战,A级4组的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球场展开,结果英格兰队以1比2遭西班牙队逆转。

俄罗斯世界杯上,西班牙队因临阵换帅元气大伤,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队则有出人意表的高光表现。不过,西班牙队新帅恩里克的首秀当头泼了“约翰牛”一盆冷水,斗牛士甚至用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绝招定位球教训了他们。

英格兰队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卢克·肖助攻拉什福德破门。西班牙队两分钟后就由罗德里戈助攻萨乌尔扳平比分。第32分钟,蒂亚戈助攻罗德里戈反超得分,这是西班牙队队史中头一个由兄弟合力制造的进球,蒂亚戈与巴萨中场拉菲尼亚是亲兄弟,是巴西名宿马津霍的儿子,他俩与罗德里戈是远房表亲。西班牙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温布利进行的正赛中逆转击败英格兰队的球队。

欧洲国家联赛A/B组战报

A2组瑞 士 6∶0 冰 岛

A4组 英格兰 1∶2 西班牙

B3组北爱尔兰 1∶2 波 黑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