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恩里克执教西班牙队首秀奏凯

赵晓松
2018年09月10日08: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恩里克执教西班牙队首秀奏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比赛再次上演强强对话,结果西班牙队在新帅恩里克执教的首场比赛中客场2比1逆转战胜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第四名的英格兰队。

  “我很满意,有谁不愿享受这样一场胜利呢?”收获国家队执教首胜的恩里克赛后说,虽然球队仍有提升空间,但球员的比赛态度值得嘉奖。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发挥不佳的门将德赫亚本场比赛多次高接低挡,成为西班牙队获胜的功臣。恩里克认为,这位效力于曼联队的门将一直都处在世界顶级,外界不应因几次失误就质疑他。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认为,相对于英格兰队,西班牙队一直以来都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比赛中英格兰队在对方的压迫下控球不够多,“不过球员们努力坚持,最后25分钟进入了状态,本应收获一场平局。”本场比赛最后阶段,英格兰队的维尔贝克打入一球,但被判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对此,索斯盖特说:“大家都看到了,这应该是一粒进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