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中国国际体育产业与法律论坛顺利召开

2018年09月13日16: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中国国际体育产业与法律论坛顺利召开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9月13日,2018中国国际体育产业与法律论坛在厦门举行。论坛以商业赞助和赛事的经营管理、体育赛事活动中的道德问题、电竞产业的发展、体育赛事运营法律问题等为议题。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表示,大力发展体育产业,推进体育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已成为我们国家发展的重要政策目标。在体育事业的运行过程中,囿于经验不足和体制不健全也会产生相关法律范畴内的问题,这就需要体育法规来解决。

同时,体育法律体系的建设与完善也受到国家重视,体育法的修改与完善也已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通过中国国际体育产业与法律的论坛的举办,既是中国体育产业与法律对外交流的窗口,同时也是对内学习和借鉴的手段。

随着中国体育产业进入更深层次的发展,各类法律是体育产业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在体育发展新时代,中国国际体育产业与法律论坛希望号召中国体育产业与法律界人士共同关注行业,提升商业赞助商、决策者与中国体育管理者对体育法的认识。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