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进入篮球世界杯时间

冯爱军
2018年09月13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进入篮球世界杯时间

 9月12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一周年倒计时钟在城市新中轴线——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正式揭幕。这也标志着八城联动的一周年倒计时钟发布仪式系列在广州圆满收官,同时也向世界传递了广州与其他7个主办城市同心协力筹办好本届篮球世界杯的巨大热情和坚定信心。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8座城市举办。

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总监弗兰克·林德斯、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2019年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玄、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玉梅、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广州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罗京军等领导出席了倒计时钟发布仪式。

仪式上还任命了易建联、东山少爷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国本土形象大使。弗兰克·林德斯代表国际篮联向广州赛区组委会授予主办城市牌匾。广州市政府周玉梅副秘书长代表广州赛区接受了国际篮联颁发的象征着赛区身份和荣誉的主办城市牌匾。

作为回礼,广州向国际篮联赠送了具有城市特色的广绣工艺品。

活动期间,朝气蓬勃的击鼓表演、精彩纷呈的花式篮球、东山少爷的经典献唱,丰富多彩的活动陆续发布仪式的氛围推向高潮。下午5时30 分,作为本次仪式最受瞩目的环节,在全场的倒数声中,诸位领导嘉宾共同推动了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启动装置,无人机缓缓升起,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倒计钟正式点亮。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