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名帅建议博尔特踢后卫 

2018年09月15日08: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堪培拉电 曾率领西班牙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的教练博斯克建议,正在努力跨界试训、从田径转战足坛的“闪电”博尔特,应该尝试踢后卫,而不是前锋。

从上月开始,32岁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开始了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试训,希望能够获得职业球员合同,实现踢球梦想。在8月31日首次代表球队参加的比赛中,博尔特替补登场20分钟左右,司职左边锋,在比赛中有过一对一的过人,还有两次射门接近破门。

博斯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虽然博尔特已经32岁,但成为职业球员并非没有可能。不过,这位世界名帅建议,博尔特应该踢后卫,而不是前锋。“只要有足够的空间,他能够成为一个好球员。他可以踢边后卫,通过积极跑动,覆盖很多空间。但足球需要反复奔跑,需要很强的毅力,不像田径那样冲刺个100米,我不知道他是否具备,但我想他已经在努力准备着。”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