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林桃大战”林丹完败

2018年09月15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昨天的201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34岁的国羽老将林丹直落两局完败24岁的日本队世锦赛冠军桃田贤斗。这场“林桃大战”并没有预想中激烈,林丹在第一局以8比21脆败,第二局的比分是10比21,两局加起来只拿到了18分!

24岁的桃田贤斗去年禁赛期满复出后已赢遍了当今羽坛前十的男单高手,唯独未与林丹交过手。二人此前只在2015年全英赛上相遇,当时林丹以2比0完胜。来到日本公开赛,主场作战的桃田贤斗被列为男单三号种子。林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5位,他在前两轮均打满三局才险胜对手晋级。二人“会师”男单1/4决赛,林丹从一开局就处于挨打局面,仅43分钟就以0比2败下阵来。结束了日本公开赛后,林丹将全力备战下周在常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在林丹完败之后,另一名国羽男单主力谌龙也遗憾出局,他以0比2输给了泰国黑马科希特。随着谌龙与林丹止步八强,国羽男单接连在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与9月的日本公开赛无缘四强。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