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

2016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李小白

2018年09月17日09:35 |
小字号

李小白:中国时尚产业领头人,跑者新丝路时尚集团名誉董事长、创始人

2016年,步入花甲之年的李小白参加国内外全程马拉松赛共40场,在北京马拉松赛上担任官方6小时15分领跑员,帮助多名跑者完赛;在福州马拉松跑出3小时25分,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在柏林马拉松赛上达到波士顿马拉松赛报名标准。李小白身体力行,在时尚行业及多个领域宣传马拉松文化,推广科学训练的马拉松理念。

他跑了一圈七大洲、两圈六大满贯、近140个全马,把五星国旗插遍了世界,在那些大牌的城市和犄角旮旯的山村,他跑到哪里,哪里就飘扬的国旗。近几年,跟他们一起出国参加马拉松赛事的中国跑者越来越多,带国旗跑马拉松成了中国马拉松跑者的标志。他们展现的是中国风貌,诠释的是中国精神。出国跑马,一方面提高了自身竞技水平,同时在外也宣扬了中国人积极向上的面貌,传递了中国的正能量。

相关链接:

国旗哥李小白——一个理想主义跑者的家国天下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