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

2016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许飞

2018年09月17日15:25 |
小字号

许飞:首位完成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并获六星跑者专属奖牌的音乐人。

音乐人许飞自2014年开始坚持跑步与健身,2015年1月成功挑战厦门马拉松,成为国内首位完成全程马拉松的女艺人。截止2018年8月,许飞已奔跑了3700多公里,完成了26场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2017年北京马拉松4小时25分37秒。

2014年7月,许飞成立飞跑团,跑团跑友分布全国各地,人数突破5000人,其中不乏奥运会世界冠军、演员、歌手、主持人等热爱慢跑的成功人士。由飞跑团发起#飞跑团·慢跑爱上一座城#的微博话题,已突破5737万阅读量。

2015年3月,许飞获得“跑动中国”年度“十大领跑英雄”和“年度人气王”两项大奖;许飞成功挑战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纽约、芝加哥世界六大马拉松,2016年底成为首位完成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并获六星跑者专属奖牌的音乐人。

2017年3月,许飞获得中国田协授予的“中国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

相关链接:

马拉松+音乐 我生命中的“月亮与六便士”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