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

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伊一

2018年09月17日16:13 |
小字号

伊一,浙江卫视节目主持人。主持或参与《中国好声音》、《我就是演员》、《奔跑吧》、《向上吧诗词》等大型节目。

2012年底,伊一第一次接触长跑,绕西湖一圈刚好十公里,从此让她开启向更远距离奔跑的旅程,同时,她也以轻松的方式,认真的态度带动更多人加入健康跑步的行列。2016年,6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4个全程马拉松,布拉格马拉松、黄金海岸马拉松、柏林马拉松和杭州马拉松。2017年相继完成东京马拉松和北京马拉松。除了个人参赛,伊一还积极为马拉松运动的推广助力,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宣传跑步运动,先后担任2016年杭州马拉松和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等比赛的“形象大使”。

在伊一的马拉松经历当中,对其心灵触动最大的一次是兰州马拉松,当时,作为助跑员陪残疾朋友们完成“梦想一公里”,那次跑步经历是她跑步至今最温暖、最开心的一次,也让她坚定希望通过跑步这项最简单的运动帮助更多人获得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