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山东男篮换主帅 吴庆龙执教

宋翔
2018年09月18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换主帅 吴庆龙执教

山东队昨日对外确认称,他们已经完成了主教练的更换。此前带队的外教凯撒离任,上赛季担任深圳队代理主教练的吴庆龙将在新赛季执教山东队。

凯撒在上个赛季带领山东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但在执教过程中,凯撒在使用球员上的一些选择令外界质疑,比如凯撒并不信任老将张庆鹏,他的出场时间很有限。凯撒与山东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他也在日前回到山东,带队进行新赛季的备战。但近期山东队更换了赞助商,在人员等方面也进行了改变与调整。而山东队经过一系列考虑,决定进行主教练更换。球队相关人士对北青报记者透露,凯撒离任的事情比较突然,凯撒方面也是在上周突然得知这个消息的,而目前双方还在就离任的事情进行协商。

山东队决定聘请吴庆龙作为他们的新任主教练。吴庆龙在上个赛季作为代理教练执教了深圳队,另外,吴庆龙也在辽宁、山西等球队执教过,他还曾执教中国国奥男篮。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