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麦迪:愿把篮球技艺和见解带给中国青少年

2018年09月19日15: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麦迪:愿把篮球技艺和见解带给中国青少年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杨乔栋)昨晚,“2018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大步向前麦”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动因体育创始人兼CEO那立伟为麦迪颁发“篮球技术总监”聘书,而麦迪也正式发布了2019麦迪亲子篮球训练营计划。他表示,感谢中国球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愿把篮球技艺和见解带给中国青少年。 

北京是此次2018麦迪中国行的第三站,在这里麦迪将与众多麦蜜见面互动、亲自对小学员进行动作示范,并且对动因体育的教练进行技术指导。活动现场,主办方选择用中国传统书法的形式书写聘书表示对麦迪的敬意。那立伟表示:“我也是麦蜜,我们都热爱篮球,愿意为青少年篮球培训作出有意义的事情。”麦迪也表示:“我有十几年的篮球经验,我愿意把所有的篮球技艺和见解带给中国的青少年。”而当被问及喜欢小学员用什么称呼自己,麦迪选择了“师傅”,他说这样更有中国的传统特色。于是,20位小学员代表在教练的带领下齐声向麦迪高呼“师傅”拜师。

同时,为了营造中国文氛围,凸显中国特色,主办发还安排了一段特别的“太极篮球”表演秀。 当身着长衫的姜山老师一上场,麦迪就脱口而出“功夫”、“李小龙”,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观看表演的同时还不时向表演老师当场学艺,而麦迪有模有样的架势引得现场一片欢呼。

此外,麦迪还向大家介绍了“上任”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即主办方为期量身定制推出的2019麦迪亲子篮球训练营。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档以“亲子”主题的篮球训练营项目,报名的家长可以和孩子一同在场上训练,通过篮球运动展现不一样的亲子关系。麦迪透露,参加亲子训练营的学员不仅可以前往休斯顿火箭主场观看比赛,而且还可以在赛前上场投篮、在入场通道与火箭队队员击掌,体验“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氛围。“希望你们能来到休斯顿,也许还能在我家里的球场打球”麦迪补充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