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武网最后三张女单正选外卡出炉,前赛会冠军大威退赛

齐菲、吴植
2018年09月19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网最后三张女单正选外卡出炉,前赛会冠军大威退赛

  新华社武汉9月18日电(记者齐菲、吴植)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8日揭晓最后三张正选赛外卡归属。前美网女单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中国金花郑赛赛和美国球员贝纳达·佩拉获得最后三张直达正选赛的“通行证”,正式加入武网今年的豪华阵容。

  过去四年“全勤”出战武网的斯托瑟已抵达江城备战资格赛。在得知自己将直接进入正选赛后,斯托瑟说:“我已经做好了打资格赛的准备,得到外卡让我很激动,感谢武网让我能在如此重大的赛事中和最好的球员较量。”

  她表示,如今的女子网坛竞争异常激烈,今年武网汇集了很多非常棒的选手,自己必须从第一轮比赛就做好充分准备。

  郑赛赛今年伤愈归来,取得了一连串佳绩。从郑州、泉州再到安宁,她在连续三站比赛中取得14连胜。收获外卡后,郑赛赛十分欣喜,她表示,武网一直是她最喜欢和向往的赛事之一,能在这样的大赛上和最顶尖的球员同场竞技,而且背后几乎全是自己国家的球迷,这种氛围跟在国外比赛完全不同。

  “今年武网的球员阵容非常强,比赛也会更加激烈。欢迎大家来到现场,不仅支持我和其他中国球员,也支持赛场上表现更好的那一方。”郑赛赛说。

  另一位外卡得主、美国选手贝纳达·佩拉今年进步迅速。年初首次站上大满贯正赛赛场的她就强势打入女单第三轮,并曾击败世界排名第十的孔塔。

  加上此前收获外卡的阿扎伦卡和王蔷,武网正选赛外卡名额已全部发放完毕。

  当日稍早前,前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宣布因身体原因退出本次赛事。大威表示,她对此感到十分遗憾。武网是一项规格极高的赛事,她一直期待着能和中国的球迷们再次相见,但目前她不得不向自己的健康状况作出妥协。

  2018年武网将于9月21日至29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今年的赛事总奖金提升至274.6万美元。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