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芬冬季运动年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蒋亚明
2018年09月19日08:4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芬冬季运动年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9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高志丹和芬兰教育和文化部常秘雷伊科宁在京共同主持召开中芬冬季运动年联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芬冬季运动年活动清单、开幕式、视觉设计、中芬冬季运动交流、冰雪体育产业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高志丹对雷伊科宁率团访华表示热烈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中芬两国体育界关系友好,保持着密切交往,芬兰冬季运动普及程度高、群众基础好,具有良好的自然条件和场地设施,在多个冬季项目上具有很强的实力,我们希望继续向芬方学习,为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雷伊科宁表示,芬兰与中国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中芬冬季运动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两国应利用这一机会充分开展冬季运动。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总局外联司司长、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克勤,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出席会议。(转自9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