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正大食品继续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保障冠军厨房

2018年09月20日19: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正大食品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北京平谷正大蛋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吕铁杭副局长向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谢毅资深副董事长颁发证书,吕铁杭副局长和谢毅资深副董事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膳食处处长韩建京颁发勋章,认证正大食品的鸡蛋产品和包子产品的金牌品质。

2006年起,正大食品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作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训练局提供备战保障产品,迄今为止已携手走过十二载时光。今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通过严格的筛选,再次确定由正大集团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产品,正大也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双方自2018年8月起,将开展为期三年的合作。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14支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生活和教育等后勤保障,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为了运动员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完成高强度训练,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促进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于给运动员提供绝对安全、营养全面的用餐高度重视,对食品的选择近乎苛刻。

正大食品凭借完整的现代化农牧食品产业链和“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控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保持友好合作。双方合作的12年来,正大集团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始终坚持为中国运动健儿提供安全、营养和美味的产品,以保障冠军厨房。随着电商及新零售业态的发展,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天猫、京东、盒马鲜生、正大云商购买正大食品,共享冠军品质。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