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黄金联赛30赛区收官 全国总决赛十月打响

2018年09月21日11:11 |
小字号

随着NWY队及老弱病残队分别获得青岛赛区的男女组冠军,2018年3X3黄金联赛30个赛区的比赛完美收官,这也意味着历时7个月的3X3黄金联赛第四季即将迎来全国总决赛,30个分赛区的男、女组冠军球队以及2017 3X3黄金联赛冠亚军球队将于10月7日-9日齐聚北京五棵松华熙hi-up中央广场,共同角逐2018 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冠军,亚洲3X3篮球最高奖金纪录的200万元总奖金也将揭晓其归属,中国3X3篮球的顶级较量即将上演。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云集了中国3X3篮球的几乎所有顶级高手,FIBA3X3篮球排名前20的选手将悉数参赛,代表了中国3X3篮球的最高水平。这些选手并非空降赛场,2018年3X3黄金联赛走过32个赛区,82座城市,这些顶级球员便是从1.6万支球队,6.4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

2018年3X3黄金联赛力求扩大赛事纵深规模,让更多篮球爱好者能够参与到这一顶级篮球联赛,本赛季,2018 3X3黄金联赛始终致力于为球员打造国际化通道,5月份3X3黄金联赛四名精英球员张梓祎、章智、李琳和闫帅远赴澳大利亚NBL试训,四位球员成为国内三人制篮球领域内首批走出国门,参与到海外顶级职业篮球联赛试训的业余球员。8月,梁宇、马隆、冀昱成、郭亚彤前往美国旧金山,参加了第一届3BALL USA SHOWCASE,和世界3x3篮球精英队伍进行较量。2018黄金联赛新赛季广泛开展与娱乐明星的跨界合作,比肩娱乐综艺的影响力做赛事。2018年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大有可为,等你来战!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