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博克森2019中国品牌创新合作计划发布 战·无极华丽升级

2018年09月21日15:22 |
小字号

9月20日晚,“明城夜话”之“我们走在大路上——博克森2019中国品牌创新合作计划“在明城墙遗址公园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央视名嘴主持,钱红、陈颖、莫慧兰、奎媛媛等世界冠军倾力参与,众多产业领袖、行业翘楚、顶尖投资人、商业伙伴共同见证博克森赛事计划、融媒体计划和品牌创新合作计划等隆重揭晓,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活动当天,博克森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小红女士所带来了“全能营销魔法世界”和博克森2019中国品牌创新合作计划。“魔法世界”指的是博克森赛事+全媒体矩阵为企业品牌提升提供千变万化、多层次、多维度的解决方案库,可以为企业快速、无死角、牢固的建立精准消费集群,推动企业品牌长青。针对不同企业,“全能营销魔法世界”开创以实物换全媒体广告资源的商业模式先河,并设置不同等级的合作伙伴。活动当天,包括湖南金海集团和上海量斗科技的新能源电池以其强大的实力和创新表现入选品牌计划,获得上亿联合推广资源的合作支持,在“魔法世界”品牌计划的助力下,这两家企业将达到20-30亿以上的销售规模。在中国品牌创新合作计划推广上线后,博克森“魔法世界”将为合作客户提供更海量的品牌支持。

时值金秋,博克森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P赛事“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已经在北京、上海、长沙开打,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火力全开,足迹甚至遍布法国、俄罗斯、意大利等欧洲各国。与种类繁多的赛事相匹配的,则是博克森所运营的《搏击世界》全媒体平台运营的数据及其影响力。《搏击世界》全媒体平台包括中国互联网电视、北京、上海、山东、广州、旅游卫视等全国100多家传统电视台,100家传统媒体、门户网站、新媒体和自媒体等国内国际合作伙伴。

由媒体大咖带来的圆桌论坛在当天也是妙语连连。而包括国际赛斗联合会朱莉等合作伙伴,10多名世界冠军送的祝福,功夫达人带来太极传统武术表演,功夫少年的赛法斗和全能技的对抗演绎……精彩纷呈的活动也让到场嘉宾与媒体感受到了浓厚的中秋节欢乐氛围。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